君埋泉下泥销骨

保持你的决心

烧香

八百年前关注的tag忽然翻到了
越翻越伤心
手机相册最底下还存着糖了
最喜欢的队伍里最喜欢的两个人
然后人也走了队也散了

现实过头了

做单机实况的小绝没有了
igice的小绝也没有了
我连路人粉都粉不动了

也算是见证历史了


毫无逻辑完全不符合事实
极其勉强的装作是好聚好散了

从头到尾都是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你对不起大家」小绝闷头拾到着自己的桌子,把最后一只鼠标收进箱子里,利落的拿胶带封上了口。小柴犬觉得心口闷闷的,脑袋快要垂进地里,不想再看自己曾经的队友一眼。

「我对得起我自己」烟还夹在李英杰手上,深深的一口抽掉了大半根,剩下的一小半被无情的剥夺了继续燃烧的权利。「我对得起家里人。」他伸手想拍拍眼前的小孩,却得到了极其激烈的抗拒。

箱子碰的一下被摔到地上,纸箱子经不住压力四分五裂,价值不小的鼠标键盘撒了一地,始作俑者却不管不顾逃似的摔门走了,留了一地狼藉。李英杰的手还留在原地,一瞬间疲惫的快要站不住脚,颤抖着手又点上一根烟,眼睛里是疲惫盖不住的坚定。这根烟抽的前所未有的缓慢,李英杰抽到最后一小口的时候才算平复下来,开开了窗户扭头走了,轻手轻脚的带上了门。

小绝觉得眼睛涩涩的,是被烟呛过的感觉,鼻子一吸一吸的却嗅不到一丝烟味了。以相见恨晚的友谊开场,还来不及表达自己轰轰烈烈的爱意就这么被背叛的“惊喜”中草草收尾了。无处寻仇,只能安慰自己遇人不淑。这么想想的确有用,至少眼眶不涩了。

代表着伤心的盐水漫过眼眶,溢出指缝,淌过下巴最后滴到水泥地上留下一片湿痕。抱头痛哭之后的小柴犬肿着眼眶,心里空落落的,吸溜着鼻涕抹了两把脸,就算了结了逃不开的失望。

从来就没有什么友谊地久天长。

评论(3)
热度(7)